close

1458548037_BAgVZFMB.jpg

這天他看著我說「薄妍,做好決定了就跟我走」

我站在原地看著他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放不下另一個人

這時候他淡淡一笑的說「其實只要妳一句話,我隨時都會為你留下,只可惜妳一句話也不講,好好照顧自己」

他摸摸我的頭並在我額頭上留下一吻轉身就離開

風起將我的髮絲吹起,我在髮絲中看見他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

我後悔剛剛怎麼一句話也沒講

「騙子,每次回來都帶著傷,我會照顧自己,但你不會照顧你自己」

 

我坐在急診處理其他病患,突然有其他醫生叫我到房間去看更嚴重的病患

我走過去看,看見手臂上滿滿是血跡的男人

他安安靜靜的躺在病床上,溫儒好看的臉龐,不禁看走神了

這時候他閉著眼睛說「醫生,我知道我很好看,但我的手臂真的疼阿」

我這時候淡淡的說「如果你這叫好看,那麼世界上應該就沒有醜男了」

旁邊的護士助手都笑了

瞥見胸前名牌〝唐恆宇〞我淡淡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雅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