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愛慘了這群可愛的同學們,每個都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飯聚餐

老師也來了短暫的時間,問著我們大家考的怎麼樣

雖然有人沒來,但我知道未來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聚一聚

我們班作風就是很強勢,遇見班上那些更強勢的

就只有比他更強勢的方法

某大人物說「我中暑發燒睡到剛剛才醒來」

我們班就說「叫你過來就是了」

我在一旁吐槽說「乾 ! 明明就是為了陪女朋友,那麼多藉口 !」

自從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後,藉口有夠多的

說那個誰誰誰要去他才要去,兩個從國小就是連體嬰到現在了

跟著我們班那群一起出去,真的比跟現在國中的那群出去好太多了

嗚嗚嗚嗚,我居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那個店員讓我感到委屈,改個時間就口氣那麼不好,就真的有事發生阿

我旁邊那個好人居然很主動的幫我跟他講,結果他也是怒氣沖沖的掛掉電話

 

那群男生根本就像在野外烤肉一樣了,甚麼海鮮類的全來

我們女生都是肉食主義者,她們那群烤完後都往我這邊丟

我吃不下的往劉哥那邊丟,她還問我「這掉地上的對不對 ?」我翻了她白眼

劉哥還說「我們好久不見了,妳有沒有想我 ?」

我說「不,我比較想金泰亨」我還說「反正我們7月還要出去阿哈哈哈」

她說「對齁」她真的腐到不行了

連跟我拍照的那男生都遭殃,明明人家性向正常,一直說人家喜歡男的 !

連某大人物也是阿,我聽說某大人物喜歡人妖我整個傻眼

等我回頭問他的時候,他很靠杯的說「對阿,我喜歡人妖」

我又問「阿你女朋友咧 ?」

旁邊人神回「人妖阿」我整個笑慘 xDD

他真的很自閉兒耶,大家都聚在我們那桌聊天,就他一個在那邊滑手機

八成跟他女朋友聊天訴苦說,我們硬把他拉來之類的

 

我同學坐在我的兩邊,其中一個還非常幸災樂禍說「妳被男生包圍了耶」我瞪了他一眼

結果另一個男生還說他有六塊肌,我整個眼睛都亮了問真的假的

他把衣服掀起來給我看,嘖嘖,真的有六塊肌阿

我瞥了一眼說「夠了」

他說「妳不會跟其他女生一樣都受不了吧」

我打了他一下

 

整個同學會就是歡樂,喜歡跟他們相處阿

國中應該不會有機會吧

有的話我大概也不太想去,我腸胃越來越弱了

吃點東西就飽了,不能實現把台灣吃透透這個夢想了嗚嗚嗚嗚

我還要到國外去享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雅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