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e x 101 -190719💙

只能說每年PD都會讓人有所遺憾
因為當初沒看一季看了二季
就沒想過這節目居然可以黑箱到這種程度
所以二季真的是痛哭到死😭
因為我對女版又沒什麼興趣 , 所以三季真的只看Woollim家的
最後Chaewon也出道了 , 只是身邊還有我喜歡的佳恩沒有出道
我還有身邊的人真的是全都爆炸了💥
當然我是炸的最誇張的那個 , 因為二季被衝康
到第三季想說安俊英應該不會再作死
後來我發現 , 狗改不了吃屎 , 這怎麼可能 ^^
第四季真的是看到一半有點想棄看
公司評價真的看的很失望== 後來還是又繼續看下去
只看好笑的地方 (?
例如咱們近視小哥哥😂 挑Seventeen組的時候
挑的全都是Adore u , 他們全不想跳Clap xDD
連我們小可愛東玧都已經背對了 , 被挑到還是舉手轉身看近視小哥哥xDD
那集我真的是看到快笑死 , 是要多有才 😂
沒戴眼鏡跟隱眼就去跑步選歌和選人
結果第二次定位評價記得戴隱眼了 , PTT都說 : 這次記得戴隱眼了嗎 😂
還有咱們李哥在選要RAP還是RAPXDANCE的時候 , 代表站在後面 , 李哥問 : 您是要來抓我的嗎 xDD
說 ! 李哥你是鬼怪的忠實觀眾嗎😂 
只是看李哥的片段到現在我真的有時候看到照片還是會哭
在龜船組真的是帶著小雞們一起阿
他也說了一句 : 我也是練習生阿不是導師
是阿他也是練習生 , 大家都把他當成導師
而且自己發火完回到組裡還是第一個道歉的
明明他就沒有錯ㅠㅠ

說實話到最後剩20個的時候
真的沒有一個討厭的 , 很謝謝他們奔馳到最後一集
帶給我們190719最美好的一天


還是好想說一下我們李哥
我知道這次有MYTEEN , UP10TION , VICTON這三個出道組
但我真的覺得李哥很不起眼 , 可能眼中我只有Woollim吧 (不要打我
第一次排名我還想為什麼這位哥哥有小海南
他還笑的很中二(?
後來在龜船組我才GET到我們李哥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有領導範的人
(金鍾炫就是阿 ! ! ! ! ! ! ! ! ! ! ! 他是我二季的One pick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李哥真的沒人想跟他爭center
在第三次concept評價終於有人要跟他爭了 xDD
我那時候就希望李哥可以進前11出道吧 !
但說實話我有猜到李哥進的機率真的不大
因為他前面有金宇碩 , 一個出道過的團體是不會進兩個
更何況在公佈曹承衍的介紹詞是 : 這位將會成為X1的Main Rapper
我這時候就知道李哥沒有希望了
但看到他在X後補的時候還是想抱一點希望
一聽到他是14名我還是哭了
該死的14名真的是詛咒 ! 金娜英 金鍾炫 李佳恩全都是14名 !
李棟旭真的是歷代最暖的代表ㅠㅠ
他也不忍心讓練習生沒有講感言就結束 , 還是讓他們都講了感言
看到李鎮赫一哭 , 我整個心都碎了💔💔
尤其還是哭到講不出話 , 旻奎抱住他的時候 , 他還用手臂擋住自己 , 不讓別人看到他哭

明明那麼好的一個人 , 卻成為X的犧牲品
如果沒有這次的X制度 , 鎮赫會是剛剛好的11名聽到他說 : 宇碩阿 , 對不起 , 我應該要跟你一起出道的 , 對不起 !
誰知道我晚上哭的跟什麼一樣ㅠㅠㅠㅠ
隔天看到照片又哭了一輪😭
沒事的李鎮赫 , 我們不甩他一個Produce x 101
就一個黑箱節目 , 我們走我們的 , 我們走花路阿🌸🌸


再來就是我們小漂亮允省阿💙
我真的一開始都只有在看車俊昊
真的我到很後面幾集才開始注意到允省
在私下花絮看到他跟俊昊的片段才發現允省長的好看 , 性格看起來也很好
我能跪求Produce x 101打破定律可以不要用Woollim來打破嗎
允省一次打破兩個定律 , 真的是讓我哭暈
最後一次舞台評價的Center會出道
小漂亮當了To my world的Center
練習生票選的固定Pick第一名會出道 , 允省是第一名 , 還被自家弟弟出賣了
結果小漂亮還是沒有出道😭
我看到車俊昊被叫到 , 馬上就是要爬上台子找允省
在最後感言還說 : 我們쁘띠還在那邊 ,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出道一起變的更好
我還堅信PD定律 , Woollim可以成為那個出道席占兩個的公司
結果等到第五名我真他媽的是絕望了 !
再繼續往前就沒有位置了 ! 
第一名用膝蓋想就知道是誰了 , 我只想看X !
後來看到X , 小漂亮連後補都沒有 , 有夠想關直播的💢
到後來連給允省半點鏡頭都沒有 ==
我還是去Twitter爬一堆影片 , 看到允省最後還跟垠尚說 : 我們俊昊就拜託你了
哭爆了我😭 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你😭
Woollim家的大哥哥 , 自己照顧著弟弟們
結果自己沒出道 , 還拜託著別人照顧自己無法看到的孩子 , 我們小漂亮是天使嗎😭
說好一起出道的阿ㅠㅠㅠㅠ


韓勝宇 , 我們的隊長 , 希望拜託你一件事
拜託你好好照顧我們俊昊 , 五年的時間很長
知道一定會很辛苦很疲憊
也知道你是屬於習慣傾聽不習慣訴說的人
但還是拜託你了 🙏
我的大三角最後還是一起出道了
辛苦你們從Boss , Meet after you , U got it
到最後To my world都還是一組 , 還一起衝進出道組
(韓勝宇 金曜漢 車俊昊)


我們小琴 , 琴東賢吶
在Love shot的時候就有發現 : 這個淡藍色的西裝有點好看
後來因為允省的關係發現了黃琴CP
有人說 : 看到小琴沒進真的是失戀的感覺
一開始看沒什麼感覺 , 後來看好幾次Dream for you的影片
看到小琴的Rap片段 , 真的看完有失戀感😭
又是一個那麼好的孩子沒出道
明明在第三次評價有第十名 , 最後卻掉那麼多出來
歡迎來Woollim訓練 , 跟允省組團吧 !


我們車車恭喜出道 , 還沒有開播前真的就只有看中他
真的還好Woollim沒有讓我失望透頂 !
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更進步
到最後越來越開朗的樣子真的讓姐姐我很感動阿😭
一直很怕車車無法出道 , 排名一直在游移
最後衝進到第9名整個就是開心到無法言語
我一直說 : 黃允省 ! 車俊昊在等你阿 !
結果車俊昊誰也沒等到 , 一下台馬上衝去找允省
那照片真的看幾次難過幾次ㅠㅠㅠㅠ

我們車車要好好跟X1的每個人相處
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會跟誰組CP
因為我覺得有種金曜漢獨愛車車
但車車一直在尋找其他獵物的感覺
因為固定PICK他不是投金曜漢 , 他是投自己
但是金曜漢是投給車車阿 xDD
連Final場的最後影片也不是給金曜漢留言 , 是留給垠尚
瞬間覺得金曜漢的心碎成渣渣😂😂
反正金曜漢是韓哥的迷弟 , 有韓哥就知足了啦 😂


最後還是恭喜11位練習生出道
謝謝20位練習生替我們製造了7/19這天的美好
也謝謝99位練習生替我們創造了這12集的回憶
節目的結束不是結束 , 是新的開始
希望你們之後在節目上遇到能打招呼並且開心的笑著
祝福每位練習生都走上出道路與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雅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