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13egin-Group-Concept.jpg

暌違五年 ! 我的青春又回來了 ! INFINITE帶著專輯再次回歸歌壇 !

哭了哭了我哥哥們真的太帥了,自己創了公司也真的帶著完整體回歸

看到他們自己創公司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有多激動

我只覺得很幸運,剛好飯上的是很好的公司及很好的團體

李重燁把商標權等等的東西全部都在圭哥生日那天全部無償贈與

他說的那句是:他們都是在20代的時候一起打拼的孩子們

這樣自己的舉動真的在現在的公司間實屬難得

要說有多臭的表現真的不能不提SM跟CUBE :)

我哥哥們真的遇到很好的社長nim~

 

我一直覺得飯上無限們一定不會後悔

果真他們真的沒有讓人失望,不在同一間公司了,居然也能和體一起活動

一起上打歌節目,還一起拍了團綜,也開演唱會

即使中間喜歡過其他團體,但最終總會被無限的團魂給吸引回來

他們陸續退伍的時候就一直會合體做很多事

就有預感他們好像會回歸,等到現在每個人都回來了

他們也終於回到Inspirit的眼裡了,二代團的尊嚴 !!!

 

謝謝你們在第十三周年回來

也希望我們無限及心靈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13egin
    全站熱搜

    曾雅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