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06

想稍稍的更新點近況

可能沒有人看,反正平常都發在IG,大家都看我在工作上多厭世

(現在就是天天期待颱風假,極度不想上班)

不然每天上班真的都各種被氣到高血壓

依舊待在實習單位的某安親班工作,終於把一批小一送上二年級了

暑假就是帶中年級完成暑假作業跟活動

但是有一個問題學生現在天天在折磨我跟另一個同事

我們兩個都不想把他排在我們教室,一直在想要找理由說我們教室沒位置

可不可以把他排出我們教室(我還說外面那個長桌不是就是給他的嗎?)

他真的天天在挑戰各位老師們的底線,我看到一堆小朋友也覺得他煩

更何況是我,我更覺得他很煩,他沒吃藥就很難控制,家長還就都沒給他吃藥

然後苦的就是我們教室的人,門都給我開很大聲,教室當家裡廚房愛進來就進來愛離開就離開

就是在這裡當霸王,我心情好才會跟他好好說,但他如果撞上我心情不好

就會被罵,像甚麼腳翹在桌上、椅子上這種行為,對老師做性騷擾的動作等(感覺很值得和家長說...)

他是煩到另一個平常也煩人的小孩都覺得他煩

有夠好笑,我暑假沒見過那個小朋友那麼困擾過,平常都他煩人家

沒想過他也會被煩到爆

但他暑假還是天天被我罵,天天被我罰站在外面,剛好看到他也被外面老師罵我就會說哼活該!

老師說我這聲活該真的怒氣值滿點 !

但班上還是有有趣的地方,像我就很愛他們有次活動的風車

有個小朋友因為下午沒參加,他就看我在吹那個風車,我就說:你想玩嗎 ?

他點點頭,我就拿給他玩,他玩完後還拿給我,我問他:好玩嗎 ?

他說:好玩 ! 

有時候我才覺得他們可愛,很多時候都覺得他們很吵很煩人

像星期五的時候看電影看了一半我就讓他們去廁所、裝水,回來就瘋狂講話也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就直接把投影關掉,不讓他們看,都已經準備拿紙給他們罰抄了

有時候也會吵到不到廣播,我就會說:都聽不到,那就都不要回家

我下班,你們留在這裡好了,反正你們自己都不想聽阿,就都不要回家

還天天要幫他們打掃,我已經掃到有夠厭世,不懂就來一天而已,到底為什麼能把地板弄超髒

不用強力完全看不下去的髒,就每天都很崩潰的看著地板,還一天到晚都在撕紙,就又被我罵

天天讓我盼著下班時間到我就要全趕去大教室,然後我就要直接走人= = 

 

我其實最近才發現自己有點護犢子心態,我帶的那批小一上小二後

我看到有一個平常都對她比較好的小朋友站在大教室被另一個老師罵

被罵的原因:出去教室沒跟老師說

我就想有需要讓她站在教室門口被罵嗎,還那麼兇

主要是那個小朋友的媽媽對我也蠻好,所以看到被罵我就想至於嗎?

那個老師也是always罵人,我也看她蠻常罵我帶上去的小二

之前帶去戶外,聽說她也罵整路,我整個 ???

我可能在後面跟小朋友聊天聊得太快樂,沒聽到

他們還說我把小一帶上去小二會躲起來偷偷哭

他們都說我比較不會表現出來,才說我會偷偷哭,但孰不知我一直巴不得他們趕快走

但我覺得他們好像比新小一還要乖欸......

現在新小一我有點擔心,我那天還目睹了一個小一一言不合直接躺在地上....????

我整個問號? 他就躺平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我想說長得帥帥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大概暑假一個月是這個狀況,之後會發生甚麼會再分享,應該吧?

我願意的話:)畢竟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雅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